everydayshare

老豆没啥爱好,就是喜欢摄影、吹牛、吃辣。
我还小就背着大炮和我到处逛到处拍,我pose不好还凶狠的飞一脚。
我读书后就一直很忙,除了偶尔影几张合影,大机器基本都封印起来,但是脾气一直很爆。
现在他也偶尔利用点业余时间,溜达手艺,但是十几年的生疏已经使得表达的方式像个愣头新手。

就像机械他比我在行比我砸得深一样,物质上我给不了什么更好的。甚至精神上我也是幼稚的,拿不出多么深刻的意见。不过我会比他更有机会接触到不同的视界。

老豆没有的时间,我每天给一点。
老豆没有的精力,我每天补一点。
老豆不懂的网络,我就做他的RSS。
老豆看不到的视界,我跟他分享一双眼睛。

不知道能坚持多久,但是会从今天开始。
【此BO仅转载分享或评论,不发表原创图片,各种权均属于原作者。】

评论

热度(226)

© everydayshare | Powered by LOFTER